Missing parameters [faxNumber]

首页 > 特色简介

和木相处

-和木相处-

音译取自「和睦相处」,
强调木器产品的自然与温润,和我们共生共荣,朝夕相处。


『木头的纹路源自树木的中心,身体的养护从己身开始。』
秉持养生及环境共存之理念,以和「木」相处为主轴,依循「人养木,木养人」的想法,设计出一系列以檀木作为主要材料的舒压产品及木器工艺。

-----------------------------------------------------------------------------------------------------------

  "和木相处"做为木器形象品牌,主要销售订制木制艺品、茶盘系列、家俱、宗教文物、木制舒压器具及文创礼品客制化。使用的材质为黑檀木,花梨木,紫檀木,玉檀木,酸枝木等各种高级铭木制品。从沉香香品粉末,沉、檀木佛珠,木制香炉器具,檀木茶盘,明清仿古家具等优质手工订制木制加工品。

    
创立以来,一直本著服务客户之宗旨,以期能给予客户有更高品质产品及更高效率之产能,提供良好品质及亲切态度的木器销售商,以「永续」、「创新」、「精致」的经营理念,创造更上一层的企业未来。除国内市场的开发外并致力开发外销市场坚持品质承诺与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以符合消费者的期待与要求,将原有的实体通路扩充到虚拟通路,凭藉著产品特性,赢得客户的口碑与肯定。「和木相处」的产品将持续不断的追求更高的品质,朝向乐活健康与地球永续共存的产品理念,持续精彩您的生活。





服务内容: 茶盘,茶具,黑檀 ,玉檀,工艺品,礼品

产品配送方式:邮寄, 宅配, 亲取

交易/付款方式:ATM转帐

主要服务地区:大陆, 其他, 全国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