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公司介紹2
Missing parameters [faxNumber]

首頁 ﹥ 特色簡介

和木相處

-和木相處-

音譯取自「和睦相處」,
強調木器產品的自然與溫潤,和我們共生共榮,朝夕相處。


『木頭的紋路源自樹木的中心,身體的養護從己身開始。』
秉持養生及環境共存之理念,以和「木」相處為主軸,依循「人養木,木養人」的想法,設計出一系列以檀木作為主要材料的舒壓產品及木器工藝。

-----------------------------------------------------------------------------------------------------------

  "和木相處"做為木器形象品牌,主要銷售訂製木製藝品、茶盤系列、傢俱、宗教文物、木製舒壓器具及文創禮品客製化。使用的材質為黑檀木,花梨木,紫檀木,玉檀木,酸枝木等各種高級銘木製品。從沉香香品粉末,沉、檀木佛珠,木製香爐器具,檀木茶盤,明清仿古家具等優質手工訂製木製加工品。

    
創立以來,一直本著服務客戶之宗旨,以期能給予客戶有更高品質產品及更高效率之產能,提供良好品質及親切態度的木器銷售商,以「永續」、「創新」、「精緻」的經營理念,創造更上一層的企業未來。除國內市場的開發外並致力開發外銷市場堅持品質承諾與產品的不斷推陳出新,以符合消費者的期待與要求,將原有的實體通路擴充到虛擬通路,憑藉著產品特性,贏得客戶的口碑與肯定。「和木相處」的產品將持續不斷的追求更高的品質,朝向樂活健康與地球永續共存的產品理念,持續精彩您的生活。





服務內容: 茶盤,茶具,黑檀 ,玉檀,工藝品,禮品

產品配送方式:郵寄, 宅配, 親取

交易/付款方式:ATM轉帳

主要服務地區:大陸, 其他, 全國地區